close

職業婦女下班回家還要煮飯的話就跟打仗一樣

除了拿著奧利佛30分鐘上菜(點此參考)15分鐘上菜常常練習勤能補拙以外 (請參考之前寫的 快速出菜的技巧)

傑米.奧利佛30分鐘上菜 傑米.奧利佛15分鐘上菜

最好的方法還是靠半成品XD

 

最近我常常在週末煮個大份量餐,然後多帶幾個便當冷凍起來,自製冷凍食品

小孩回家就可以自己微波來吃

 

另外,為了快速上菜,那種烤箱加熱之後就可以吃的也非常好用!

最近嘗試了蒲燒鯖魚飛魚卵香腸

 

鯖魚非常好吃,但愛吃魚的我爸研究各地鯖魚之後發現還是挪威鯖魚油脂比較豐富,本地海域鯖魚肉質較乾

以前我們常買鯖魚片來乾煎,這次我換了蒲燒口味

退冰後放入小烤箱烤個五分鐘,翻個面再4~5分鐘就差不多了

第一次烤請保守一點,寧願再多轉一兩分鐘也不要烤焦,因為蒲燒醬汁含糖量高,容易燒焦

烤箱在烤魚時,忙碌的煮婦煮夫就可以三頭六臂地去洗菜切菜,烤箱叮的時候再回來看 (所以說烤的時間稍微保守些)

 

請原諒我根本沒拍到上桌的照片,這次因為老公較早下班先回家準備晚飯,等我到家只剩盤子了 (你們這樣對嗎?)

謹以空盤向大家推薦蒲燒鯖魚 XD

除了蒲燒之外,還有蒜香奶油鯖魚,看起來也很不錯~ 列入下次採購清單。

 

另外一項爆好吃產品是飛魚卵香腸

咬起來有喀滋喀滋的感覺,口感很奧妙,女兒超喜歡! 我也覺得非常好吃~

其實香腸就是好吃啊~ 原味蒜味高梁我們都喜歡~ XD 下次要去園遊會賣東西我一定烤香腸!

 

我現在因工作通勤時間很長導致工時變相拉長,所以開始研究網路買菜

上篇的千張餛飩跟水餃是在 李大娘買菜網 買的

最近逛到熊媽媽買菜網,規模比李大娘大多了~ 品項齊全價格合理,快速美食區的產品都很令人心動想買來煮煮看 XD

(不過好吃的李大娘水餃還是得在李大娘買 XD)

image

image

(ps. 有些是完全熟的加熱即可,有些是半成品需要烤或煎炸的,請務必注意包裝說明)

 

熊媽媽不定時的會有特惠活動,新加入的會員還送你蔬果體驗組

一樣也推薦給各位煮婦煮夫囉~ 大家一起努力煮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